8    据说关于笑蜀的段子很多。
  张鸣写到过一条:笑蜀吃药,然后发现药瓶子上写着“摇匀后服用”5个字,于是就拼命地摇晃脑袋。
  这个的确好笑,当然你也可以把它认作幽默。
  笑蜀走上政法大学讲坛的第一句话是说“不好意思,我生病了,嗓子嘶哑,感冒……”
  我在镜头里边看着笑蜀尴尬地解释,知道接下来的他,兴许就要吃药,要喝水,然后郑重其事地“摇匀”他那颗装着药的脑袋……
  笑蜀没有干那事儿,而是在长达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顶着那颗装着药的脑袋,义正词严,钢骨烈胆地慷慨演讲,全然不能看出有病!
  2012年12月3日,笑蜀在西北政法大学发表演讲《公民社会与法制建设》。
  到场的除了数百号学子外,有来自社会的作家、记者以及诸多好学人士。
  下面是本工作室现场录制的纪录片。包含了笑蜀的主题发言和主持人,政法大学青年教授谌洪果的点评。互动部分将在下一部同名视频(续)里发布。

【选择最快链接】搜狐 优酷 

 

 

arrow
arrow

    北京老虎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