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记不清楚克勤在西安的几天里究竟做过几场活动,只是基本记得白天有,晚上有,有时候则上午、下午晚上都有。
  4月10日,我和克勤驱车往返近四百公里去西安西边的蔡家坡,看望42年前参加国防三线铁路建设,如今挣扎在尘肺病死亡线上的两位当年的少年劳工(当年15岁)。回来的路上,克勤竟然坐在车里用手机向北京方面某媒体口授文章。
  如今写上面几行字的时候,我刚刚看完克勤已经在上海参加2013欧莱雅风尚媒体责任行动大奖颁奖典礼的报道。而在典礼上,克勤发起组织的NGO大爱清尘获得唯一金奖。我知道,他的下一步将往江苏,又将马不停蹄地赶往内蒙古,全国各地的“大爱清尘”工作点需要这个……
  克勤保重!

视频说明:下面是克勤在西安期间,我录制的他在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的演讲全程。这是关于新闻事业的话题。话题涉及“定州血案”幕后的新闻管制与反管制;涉及山西“毒疫苗事件”内幕调查中的腐败官僚体制。演讲长达三个多小时,我这里做了必要的剪裁后仍然有2:30时的长度。

【备用视频网址】搜狐我乐

 

 

 

视频说明:下面是克勤在西安期间,我录制的他在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的演讲全程。这是关于新闻事业的话题。话题涉及“定州血案”幕后的新闻管制与反管制;涉及山西“毒疫苗事件”内幕调查中的腐败官僚体制。演讲长达三个多小时,我这里做了必要的剪裁后仍然有2:30时的长度。

 

【备用视频网址】搜狐我乐

arrow
arrow

    北京老虎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