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庙按】八年维权,甘肃省依法破产企业盐锅峡化工厂原中层干部瞿明学带领厂职工为四千多人破产安置期间利益受损,安置费被挪用等做了艰苦卓绝的努力和抗争。期间他被开除党籍和公职,扣发工资至今。还不断遭到来自黑手暗算。此事被《中国经营报》两次做长篇披露,却至今卡在上自政府,下到各级趁机捞油的腐败贪污分子的手上,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值得注意的是,中纪委对此事了如指掌,对案情细节亦有过问和了解。当您看到如下发生在今天,一个被叫做“中国法制日”的日子里的事件,您又会做何感想呢?中纪委该做何行动呢?我们拭目以带!就在发出本文之同时又获消息,在今天瞿明学被抓,手机亦被无理没收期间,甘肃省高检紧急打进四个电话未能接收。可以想见围绕着甘肃盐化厂国企改制后发生的正义与邪恶之较量是何等激烈。

 下文/瞿明学口述 

  首先,对全国网友的关心和关注深表感谢!今天晚上六点钟我已安全回家,接下来我对事情的前因后果向大家详细汇报。

  今天早上八点,我和单位同事三人在兰州某宾馆办退房手续时,突然,冲进来六名全副武装的警察,要求我们出示身份证,我则要求对方先出示警官证,之后,一稍年长的警官亮了一下证。随即,一年轻警察把六十岁的崔成礼同志粗暴地推倒在大厅的沙发上,强行戴上背拷,另一警察给程某某同志也强行戴上了背拷,可能是带的手铐不够用,另一位警察将本人皮带收去,用皮带将双手压到身后强行捆绑,此时,本人大声怒喝:我们是守法的公民,不是暴徒,请你们文明执法。并大声报出自己姓名和单位,并告诉他,我是肝硬化和糖尿病患者。此时,一年稍长的警察可能是领导,马上使眼色,解去了我们身上的刑具。之后,我们被带到兰州市东岗派出所,到后,我询问为什么要抓我们?对方,无言以答,只是默默等待。想了一阵,我终于明白了,因为今天是全国法制日,昨晚十点,永靖县盐锅峡派出所某领导给我打电话,问我在哪?我说我在兰州,他问我干什么具体事?我说,主要是为甘肃省国资委非法划拨原盐化职工9580万元在兰州中级法院进行诉讼一事,取案件受理通知书,另外,去省纪委询问给省纪委书记张晓兰十八封实名公开举报信,为何长达一年多时间不予答复?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发生了上述事件。

  补充说明:当我们被带兰州市东岗派出所时,手机全被没收。其中一位年轻警察的警号为015667,态度相当恶劣。之后,永靖当地国宝和派出所及镇政府用三台车13名人员,将失去自由之身的我们带回当地派出所,做了笔录。我对他们申明,我保留控告的权利。并再次说明,只要脑袋不掉,维权和举报的信念决不改变。回到家,我立即给永靖县县委商书记做了电话控告。

  今天是中国的法制日,而兰州市东岗派出所警察和永靖县国宝及盐锅峡派出所警察的所作所为,是彰显法制还是给法制蒙羞?请问上述警官及人员,你们到底在给什么人保驾护航?

 

 

arrow
arrow

    北京老虎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